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两口酣睡中大货车闯进屋 整面墙被撞塌(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5 08:25:02 字号:TT

老两口酣睡中大货车闯进屋

老两口酣睡中大货车闯进屋

  早报讯 昨日清晨6时10分许,在黄岛区龙泉王家社区东侧路口,一辆自北向南行驶的大货车为躲避一辆自东往西行驶的面包车,一头撞进了西南角的民房,将正在屋内酣睡的村民吓出一身冷汗,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大货车冲进民房

  “在龙泉王家社区东侧,一辆大货车冲进路边的民房里了。”昨日上午,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大货车先骑上路边的绿化带,然后撞上一根路灯杆,最后一头

扎进了西南角的民房。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大货车的车头已经冲进了龙泉王家社区91号居民家中,货车车头变形,挡风玻璃破碎,被撞的房屋墙壁一侧已经倒塌,地下残留着大量的砖头和杂物,被撞的房屋内一片狼藉。

  “天刚亮的时候,我和老伴在屋里睡觉,隐约中听到‘轰隆隆’的响声,我第一反应就感觉出事了,拉起老伴就从床上跑到隔壁屋,等回头一看,发现有辆大货车冲进房子里了。所幸事发时我们睡在西屋,与被撞的东屋还有一墙之隔。”57岁的居民王左好说,东屋里面也放着床,一般有客人来的话住在那,现在屋里的桌子、床、橱柜全被砸坏了,整个房子一面墙都塌了。“屋里还放了不少逢年过节时孩子们送的酒,平时都不舍得喝,这下全砸碎了。”王左好说,老伴还有心脏病,这么一折腾被吓得不轻,不过好在没伤着人,就算是万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