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失恋男发割腕图给女友 称醉酒忍不住吓唬一下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24 14:33:17 字号:TT

青岛失恋男发割腕图给女友 称醉酒忍不住吓唬一下

青岛失恋男发割腕图给女友 称醉酒忍不住吓唬一下

    “民警同志,我男朋友在青岛四方,他刚才告诉我他要自杀,你们快找到他,让他别做傻事。 ”10月22日晚10时许,四方公安110指挥中心唐警官接到女孩小孙从深圳打来的求助电话。随后,民警先是与轻生青年短信交流两个小时,后又开着车寻找,终于找到了男青年。

    男友自杀深圳女孩报警

    “他今天给我打电话,哭得很厉害,非得要跟我和好,我没同意。他就说自己对什么都没希望了,在

这个世界上也没了其他牵挂,已经买好了剧毒老鼠药,如果我不同意他就准备一死了之。 ”在电话那头,深圳女孩小孙详细地向民警讲述了她和小赵的感情经历。

    据小孙讲,她和小赵是在青岛读大学时候认识并相恋的,起初两人感情很好,在一起互相鼓励对方,想等毕业之后共同在青岛扎根工作,建立一个家庭。但毕业后两人才发现,事情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毕业一年内,两人都没有找到合适又稳定的工作,经济拮据时连房租都要向朋友借。渐渐地小孙产生了离开青岛到南方发展的念头,当她向小赵提出一起到深圳闯荡的想法后,遭到了小赵的反对。两人由此产生分歧,并最终导致两人分手,小赵留在青岛继续打拼,小孙则南下深圳开始了新的生活。

    在刚分手的一段时间里,两人心里一直都挂念着对方,虽然口头上说分手,但是隔三岔五两人还是会互相打电话关心一下对方的生活,小孙也数次在电话中表示她已经在深圳找到合适的工作,希望小赵能到深圳一起发展。但经过多次努力之后,小赵始终没有鼓足勇气辞掉青岛的工作去找小孙,两人关系这才渐渐疏远。

    民警短信劝诫两个小时

    10月22日晚上,小孙突然接到了小赵的电话,从电话中小孙听出对方已处于醉酒状态,除了说工作不如意,就是怀念两人当初在一起的时光,随后又说自己准备离开这个世界。担心小赵真的出什么意外,小孙赶紧询问小赵在什么位置,小赵只说自己临走前要到学校追忆一下旧时光,然后就再也不接小孙电话。

    因为两人曾在四方某学校读书,小孙在万般无奈情况下,拨打了四方警方的电话,希望民警能尽快找到小赵,避免发生悲剧。了解情况之后,唐警官立即将警情下达给辖区110巡逻车,安排民警立即到相关学校内查找小赵。随后,他试着用110电话拨打了小赵的手机,对方并没有关机,但连续拨打四五次之后,始终无人接听,最后一次拨打时电话被挂掉,唐警官这才放心。

    接着,唐警官又用短信与小赵开始交流,劝诫了两个小时后,小赵终于表示自己不会自杀,然后向唐警官表示感谢。

    女友突然收到割腕照片

    “从短信内容来看,他当时确实已购买了鼠药,就在学校操场坐着。 ”当小赵表示放弃自杀念头后,唐警官放下心来。 10月23日凌晨,小孙突然再次来电,表示男友已经自杀了,并且给她发了割腕的照片,让民警赶紧找到小赵抢救。一听这个消息,唐警官立即拨打小赵的手机,发现对方已经关机,担心小赵真出意外,立即通知巡逻警车查找。通过之前聊天的信息,民警在学校的一个角落找到了小赵,发现小赵并没有割腕,只是醉酒睡着了。

    叫醒小赵之后,他这才意识到自己连警察也“忽悠”到了。经过询问,小赵这才说出实情:当他被唐警官说服之后,便放弃了自杀念头,但醉酒之后自己有些冲动,忍不住想吓吓小孙,便从网上搜来割腕的照片发了过去。 “我以后不会再做这种傻事了,真麻烦你们了。 ”小赵一再保证,随后民警便离开了现场。(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朱海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