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车祸瞬间母亲本能护住小女儿 头背全是血死亡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09 07:59:44 字号:TT

    9月28日晚10时30分,青岛胶州市香港路台湾花园附近,一辆载着一家三口的捷达小轿车被一辆高速行驶中的赛拉图轿车撞飞10米多远。事故发生的一瞬间,捷达车上的这位母亲本能地将1岁零1个月大的女儿护在怀里。孩子得救了,而这位母亲却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昨天,记者在青医附院小儿外科病房看到,虽说这名小女孩由于双腿骨折而痛的不断哭泣,但她已脱离了生命危险,于昨天转入胶州当地医院进一步治疗。

   

 惨剧

    一家三口突遇车祸

    34岁的雷建圆是胶州杜村镇人,在当地开诊所为生。9月29日是他和妻子结婚九周年纪念日,两人本打算趁国庆长假期间,带着1岁零1个月的女儿雨熙外出旅游。而在外出前,一家三口决定先开车去雨熙姥姥家团聚一下。28日晚10时30分,从雨熙姥姥家出来后,雷建圆开着自己的捷达车走上了胶州市区的香港路,妻子抱着女儿坐在右后侧的座位上。

    走到香港路台湾花园附近的十字路口,信号灯不断打着“黄闪”提示车辆慢行。此时一辆速度极快的黑色轿车直接冲了过来,一下撞在捷达车上,雷建圆的车被巨大的冲击力撞出了10多米远。雷建圆回忆道,当时他被撞昏迷了,醒来后看到自己的捷达车右后侧车门完全被撞瘪了,妻子被撞得头部和后背全是血,躺在车内奄奄一息。女儿则被妻子紧紧抱在怀里不断大哭。肇事车是一辆黑色赛拉图轿车,车主已经离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