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娱乐圈偷腥冤案揭秘:殷桃涉黑蒋雯丽单挑小三(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0-25 07:07:24 字号:TT

娱乐圈偷腥冤案揭秘:李亚鹏苗圃婚外恋为假

林心如

  明星身在盛产靓仔、美女的娱乐圈,比一般人的艳遇机会多上不止一百倍。不过这些都难以逃过媒体的眼睛,有些明星一旦偷腥立马被抓,不过也有些倒霉的明星,他们明明没有偷腥,却深陷偷腥丑闻,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下这些被冤枉偷腥的明星。

  林心如

  林心如与林志颖在《康熙来了》中承认恋情。1993年,两人合作拍《校园敢死队》,一见钟情,之后几年一直甜蜜如初,最终,却因为爆出林心如有第三者

而使两人分开。这个传闻的小三就是当时合作《还珠》的苏有朋。事发多年后,林苏二人始终兄弟相称,未越雷池一步,时间证实了两人的清白。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