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李小璐产女花费每天过万 医院保安巡逻内景曝光(组图)

来源:金鹰网 查看原图我要评论(0)-- 2012-10-24 17:19:27 字号:TT

李小璐产女花费每天过万 医院保安巡逻内景曝光

李小璐孕期大肚照

  李小璐、贾乃亮喜得千金成为10月23日娱乐圈中的头等大事,圈中人缘颇好的夫妇俩亦引得众多祝福。23日中午,记者第一时间进入李小璐所在某私人高档妇产医院的内部,对于这位明星产妇,曾经接待王菲等众多大牌明星的这家私人医院却并不懈怠。据记者观察,为了防止李小璐与小龙女受到打扰,其产后所住的一号住院楼在大门前就已经设置了保安,并需要刷卡才能进入。虽然李小璐所住的病房在该楼的第

四层,但每层楼都有1至2名保安巡视,相当严格。在其所住的病房外,除开常规的保安人员一直在巡视外,李小璐的哥哥以及另一位男性亲戚都在来回巡视,无关人员绝对难以靠近。

  记者了解到,与曾经入住该医院的王菲一样,李小璐在该医院生产后便入住私人VIP病房,除开每个病房都都有单独厨卫和休息室,所有设备也一应俱全,每日花销都超过一万元。而上午才呱呱坠地的小龙女则在2楼育婴室享受着初到这个世界的第一段时光。为了迎接这个新生命,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李小璐夫妇光是生产这短时间的花费就接近15万元。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