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山大青岛校区年底前开建 招生推迟至2015年(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4 07:07:27 字号:TT

山大青岛校区年底前开建 招生推迟至2015年

    昨天,记者从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设办公室获悉,青岛校区第一个项目已经在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进行公开招标,预计年底前正式开工建设,而原定的招生时间也将被顺延到2015年,比原计划推迟一年。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一期场地平整工程已于10月4日开建,这标志着青岛校区一期工程建设正式启动。据了解,这项工程为青岛校区建设基础性工程,总投资约2000万元。作为青岛校区一期工程的第一个正式开工

项目,此次工程涉及场地平整范围约1500亩,共分为四个标段:包括场地平整、土方调配、地上物清理、路基铺设等工程内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