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山大青岛校区招生推迟至2015年 总投资2千万

来源:齐鲁晚报-- 2012-10-23 11:02:20 字号:TT

    22日,记者从山大青岛校区建设办公室了解到,由于前期准备工作较多,最新的招生时间正在研究推迟,计划定在2015年,比原计划推迟一年。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一期场地平整工程于10月4日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青岛校区一期工程建设正式启动。据了解,这项工程为青岛校区建设基础性工程,总投资约2000万元。作为青岛校区一期工程的第一个正式开工项目,此次工程涉及场地平整范围约1500亩,共分为四个

标段,包括场地平整、土方调配、地上物清理、路基铺设等工程内容。

    22日,记者联系了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设办公室综合处副处长王维桥。王维桥介绍,现在青岛校区的基础性工程建设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包括规划和安排临时施工用的水电,为了让施工车辆更方便地进出工地,还在进行修整施工便道工作,并垫平施工作业不平整的地面。

    王维桥说,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第一个建设项目教学楼E区计划在年前开工。目前教学楼E区的招标信息已经在网上公布,计划在11月中旬招标工作完成后,于12月中旬正式开工建设。

    随后,记者在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看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教学楼E区建设工程的招标公告已经贴出。

    另外,王维桥介绍,因为施工前期准备工作较多,为了保证准备充足,开工时间一直在后延,所以现在也在和有关部门沟通,计划将最新招生时间定在2015年,比原计划山大青岛校区2014年8月份开始一期招生推迟了一年。(记者 吕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