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酒壮色胆强奸女雇主 见反抗用板凳狠砸头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4 06:59:37 字号:TT

昨日,被青岛云南路派出所民警抓获的网上逃犯廉某对在老家强奸一事供认不讳,青岛市南警方对其刑事拘留,准备移交给蒲城警方进一步处理。

22日下午,云南路派出所民警在广州路一家旅馆例行检查,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准备从走廊的公共卫生间出来,歪头看到民警又退了回去。过了几分钟,这名中年男子听到外面没有声音了,再次探出头来,民警立刻上前核查其身份。面对民警,这名男子语无伦次,连续报了几个假名字。对民警提出查

验身份证的要求,该男子一会说忘带了,一会又说丢了,民警便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审查。

民警从其身上找到身份证,上网比对发现,这名男子居然是陕西警方正在抓捕的强奸逃犯。42岁的廉某供述,今年9月,他在陕西蒲城老家无事可做,同村的孙女士雇用他给果园打农药,他趁干活之际对孙女士动手动脚。孙女士碍于面子,一直没有和他翻脸,这让他觉着可以得寸进尺。9月28日晚,廉某喝了1斤白酒,酒劲上来想起了这桩“好事”。廉某闯到孙女士家提出了非分的要求,孙女士拼命反抗,并大声喊叫隔壁的女儿。廉某一看不好,拿起地上的板凳,狠狠朝孙女士头上砸了几下逃离现场。酒醒后,自知闯祸的廉某辗转逃到青岛,想找个木工活继续躲避,刚在宾馆落脚就被警方抓获。(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仪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