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全市离退休干部喜迎十八大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0-23 14:27:25 字号:TT

    昨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共同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全市离退休干部喜迎党的十八大暨纪念党的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文艺演出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拉开帷幕。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边祥慧,副市长栾新,市政协副主席郄晋生,市老领导胡延森、马延农、张成堂、王增益、刘秀英、殷康生等现场观看文艺演出。

    演出特别邀请了艺术专家指导,汇集了多支享誉岛城的文艺团队,是青岛

市离退休干部艺术水平的集中展示。节目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为主线、以大型歌舞为艺术表现形式,配以LED屏专题片展示,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感染力。演出在全体人员高唱《走向复兴》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记者 李莉莉 王立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