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11家热企供热区域公布 8督查组天天督查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3 06:46:09 字号:TT

    今年青岛供热将实行 “看天供热”,10月底热企将具备热态运行条件。近来有不少青岛市民拨打早报暖心热线18661788505询问具体供热区域。昨天,记者从青岛市内五区11家供热企业打探到了2012年到2013年供热季计划供热区域。

    记者从热电、开源、泰能、高科热力公司等供热单位了解到,目前居民供热交费率已经近四成,绝大多数市民喜欢到银行交费。持有便民卡的市民,还可以在家中刷便民卡来

交纳热电、泰能集团的供热费。

    近日,市供热办专门召集10家二次转供单位开会,要求他们必须按照我市供热政策规定,供热时要保质保量,不但供热达标,供热服务也要达标。现在,我市二次转供单位供热区域有30万平方米,涉及居民3000多户。

    市供热办有关人士还告诉记者,为了积极推进我市供热工作,目前,市供热办已经组成8个督查组,启动了供热企业督查工作,现在重点督查供热企业充水试压和系统调试进展,一旦发现有问题会协调企业限时整改,以确保正式供热一开始供热温度就达标。

    供热暖心热线回音壁

    1、询问青山绿水4号楼何时供热?

    市供热办答复:此处属于开源集团供热范围。该小区一期已于去年供热,二期已列入今年供热计划,目前开发商还未与供热单位对接,需开发建设单位交齐配套费用,向供热单位提出用热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单元用热率达到60%以上的,即可供热。详情请咨询开源集团客服电话96598。

    2、通榆路17号2号楼廉租房,去年搬过来,没有供热,询问何时供热?

    市供热办答复:热电集团已与房地产开发商联系,开发商告知因小区居民入住率较少,所以没有递交供热申请,无法供热。

    3、天津路12号,电话:85928766。到现在也没有供热,什么时间供热?

    市供热办答复:天津路12号路片过路手续正在审批办理当中,铁路红宇公司正在积极办理,具体今冬能否供热要看过路手续审批情况。详情请咨询铁路红宇客户服务电话82979666。

    4、大连路13号乙,两个月前交钱了,到现在户内设施也没有安装到位,询问何时供热?

    市供热办答复:因为该区域还需入户统计暖气设施安装数,并由设计院重新设计图纸,且该区域尚无合适地点供施工队入住,所以未能施工。

    5、甘肃路44号3号楼401户,询问何时供热?

    市供热办答复:此处属于华电热力公司供热范围,经市北区开发局落实,该楼座已被列入拆迁改造范围,故未能纳入城市集中供热,详情可咨询华电热力客服电话96559。

    6、黑龙江中路22号山水嘉园二期,什么时间供热?

    市供热办答复:经落实,此处属于碱业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分公司供热范围,山水嘉园已供热的单元楼包括95#-117#楼、11#、13#-15#楼、罗圈涧1#-12#楼;未供热单元楼包括:90#-93#(已交房)、68#-78# (未交房)、D区3#、5#-8#(未交房)。

    如用户属于已供热范围,用户在每年10月10日前办理停热或开通用热手续即可;如属于未供热范围,因换热站尚在建设中,今年供热季不能供热,详情请咨询碱业热电客服电话88082457。

    7、济南路66号何时供热?

    市供热办答复:经落实,此处属于铁路红宇供热公司范围,该路片正在进行济南路过路手续的审批,若审批顺利,济南路66号春节前有望实现集中供热,详情请咨询铁路红宇客服热线82979666。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