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麦迪明天上午抵青 最早27日与双星男篮合练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0-23 06:50:01 字号:TT

    记者昨天获悉,已与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签约的七届NBA全明星球员、两届NBA“得分王”麦克格雷迪所搭乘的航班定于明天上午8时40分降落在流亭国际机场。最早在本月27日,麦迪便将现身有着“钻石”美誉的国信体育馆,与双星男篮合练。

    据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介绍,麦迪抵达岛城后,俱乐部会在流亭国际机场举行一场简短的媒体见面会,以方便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境外的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这名超级球星。按

照惯例,麦迪将在岛城接受全面的身体检查,只要体检结果正常,其与双星俱乐部签订的合同将即刻生效。生锡顺透露,正在秦皇岛参加体能测试的双星男篮返回岛城后,将从位于城阳区的市体育训练基地移师至国信体育馆,进行新赛季前的冲刺备战,“预计27日或28日,麦迪就能与全队合练了。” (孙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