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11家热企供热区域公布 8督查组天天督查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3 06:46:09 字号:TT

    新增供热区域明细

    青岛热电集团

    今年热电集团计划新增50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建设31座换热站,目前已经储备热煤20万吨,根据我市计划,10月30日将具备供热运行条件,热电集团将在11月1日下达供热令,随时启动供热。热电集团今年新增加的区域涉及老城区改造和新建小区,老城区改造主要集中在台东、观象山周边、李沧区的金麦苑小区等,新建小区主要集中在李沧东部区域,主要

有春和景明、万科生态城、福临万家小区二期、山河城等。

    泰能集团

    昨天,泰能集团热电公司经理江生介绍说,今年泰能集团热电公司新建了39公里的供热管网,新增换热站9座,储备热煤12万吨,计划新增供热面积93万平方米,其中老城区有10.8万平方米,主要涉及区域有四流南路28号、人民路383号,新建小区待具备供热条件后,可以实施供热的有万科城A5、A6,天怡景苑C区、李沧宝龙广场等。

    开源集团

    开源集团后海热力公司的丁总介绍说,今年开源集团继续新增供热面积80多万平方米,其中老城区要发展12万平方米,主要是在永平路社区,新建小区有70多万平方米,满足供热条件后,可以供热的小区有尚风尚水、警苑新居、福顺家园、康泰园小区等。 高科热力公司 今年高科热力公司计划新增供热面积有100多万平方米,全都是新建小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按照目前工程进度,具备供热条件后,可以实现供热的小区有竹韵山色、大陆嘉园、金光丽园、天泰品山、恩马文景园,此外,还有一些小区因为施工时间有点晚,居民入住率尚未达标等,预计要稍晚些供热。

    华电热力公司

    今年该公司计划新增供热面积270多万平方米,其中直供区域有71万平方米,二次转供区域有200万平方米。其中直供区域有十五大街,15万平方米;万邦中心,6万平方米;聊城路与武定路区域,15万平方米;延安路142号,6万平方米;四方区宁化路片区,4万平方米,此外还有市北区、四方区的一些散户。 亨通达实业有限公司热力厂

    据热力厂的荆厂长介绍说,亨通达热力厂今年计划新增15万平方米,老城区有宁夏路4号到22号;42号到52号,55到65号;69到79号,这一片是4.7万平方米,875户;延安三路片区:166号、176号、178号、180号、180甲,有1.5万平方米,283户;泰兴路片区:3、5号楼,0.8万平方米,145户;镇江路干休所,镇江路48号,1.7万平方米。新建小区有都市逸品,3.7万平方米,357户;鸿久花园小区,1.6万平方米。

    铁路红宇供热公司

    该公司的王书记说,今年计划新增供热面积35万平方米,新建小区有西藏路片区改造区域;老城区集中在磁山路与西藏路之间的区域、台西三路区域、嘉祥路与巨野路之间的区域。

    岳海热力公司

    有关负责人介绍,岳海热力今年新增10万平方米,主要有聚仙路12号、14号、15号、16号、18号甲、乙;22号、22号甲、乙;24号、28号、30号、32号;上清路31号、35号、33号;延安二路:21号、23号、25号、31号、33号、33号甲、乙;35号;明霞支路7号甲、11号甲、13号、15号、17号;标山路52号甲、乙;91号、93号;广饶路131号、125号、133号;合江路13号;莱芜二路3、5、7号、51号;登州路27号、33号、丹东路9号。

    金湖热力公司

    今年金湖热力公司新增区域不多,除了镇江路与江西路口的社区医院外,其余的多是一些散户,主要分布在镇江路、江西路、盐城路周边。

    鲁青热力公司

    鲁青热力公司今年计划新增供热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老城区有四方小学、兴隆路周边区域;新建小区主要有昌盛花园等。

    碱业股份热电分公司

    该公司的贾总介绍说,今年他们要增加31万平方米,其中老城区用户有青钢宿舍,4.5万平方米,因为确定换热站时间有点晚,预计在明年元旦前后才能供热。新建小区有翠湖小区二期,4.5万平方米;大枣园村旧村改造安置房,22万平方米,该处小区供热施工正在全力推进中。

    昨天,上述11家供热企业的工作人员介绍,最终的供热区域还要根据是否具备供热条件,以及供热工程的推进情况而定。(记者 陈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