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盘点从同学变夫妻的明星们:黄磊孙俪鲜有绯闻(组图)

来源:金鹰网-- 2012-10-22 07:28:05 字号:TT

盘点从同学变夫妻的明星们

  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勾起了许多人对校园生活的回忆,尤其是校园里那些纯纯的爱恋,明星们也不例外。其实,许多明星在校园里都有过纯美的爱恋,有的幸运的还牵手走进了婚姻殿堂,成为了众人羡慕的模范夫妻。今天我们就来八一八10对从同窗到同床的明星情侣:

  夏雨&袁泉

  夏雨与袁泉的爱情起点是在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他们选择在爱

情的起点拍摄婚纱照,让校园里的篮球场、白桦林、宿舍楼为他们爱情做见证,唯美浪漫。两人相恋十年,但并不像前两对般一帆风顺,2007年,高圆圆曾卷入两人之间,夏雨袁泉的感情一度面临着破裂的危险,但最终,纯洁的校园恋情抵挡住了现实的诱惑,两人能牵手走入婚姻殿堂也是校园恋情的最美归宿。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