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2012读者节盛大启幕 义工服务台为民解忧(图)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0-21 08:09:42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2012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读者节在李沧宝龙城市广场盛大开幕,两万多名读者和市民参加了开幕式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绍军出席了开幕式。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的编辑记者们与广大读者欢聚一堂,面对面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

  上午9点刚过,李沧宝龙城市广场内就已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读者,青岛日报、青岛晚报、青岛早报、老年生活报的编辑和记者们也早早来到了活动现

场,与读者们开始了交流互动。

  10点整,读者节开幕式开始,青岛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蔡晓滨致辞。他说,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从最初的一张党报——青岛日报,发展到现在拥有青岛日报、青岛晚报、青岛早报、老年生活报、青岛画报、读报参考、青岛手机报、青岛全搜索、掌上青岛、中国养生健康网和良友书坊、新闻书画院及参股的移动电视、演艺公司等全媒体的产业集群,我们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是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都是广大读者热心支持的结果。举办本届读者节,就是为了进一步答谢社会各界和广大读者对我们的支持。

  随后,胡绍军与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的领导一起为读者切开了18米长的蛋糕,与读者们分享了节日的幸福甜蜜。

  在读者节现场,青岛日报党报热线的记者们与读者面对面交流,倾听记录读者对办好党报的建议;知青图片展前,读者们兴高采烈地阅览着光影中的知青往事回忆录;市民在爱心维修团队、义工服务台前排起了长龙,义工们为市民免费提供维修家电服务;“清音嘹亮响彻岛城”少儿诗歌朗诵比赛也在同时举行,来自各个区市的小朋友们精神饱满地朗诵着诗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读者节是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全力打造的服务读者的品牌活动。本届读者节自昨日开幕,到11月15日闭幕。期间,各媒体将会在“感恩读者服务读者”宗旨基础上,充分利用和发挥自身优势,在文化、旅游、教育、政治、房产、汽车等多个方面与读者进行互动交流,回馈读者。(陆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