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孕妇难产要求剖腹遭拒 男婴出生离奇夭折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10-19 12:25:37 字号:TT

    添丁生子按理说是喜事,可胶南的小张在经历了生产的痛苦之后又承受了丧子之痛。

    小张今年二十四岁,家住胶南市铁山镇,这个月17号凌晨,怀胎十月的她,顺产生下了一名男婴,而令人意外的,刚做母亲她还没来得及抱一抱孩子,就惊闻,孩子已经夭折了。

    小张和丈夫是年初结的婚,婚后不久,就有了身孕,预产期在10月16号,前几天,家人如期把小张送进了胶南市妇幼保健院。

    办理完住院

手续后,小张很快就有了产前反应,当天晚上十点,孩子眼看就要出生了。

    小张回忆,自己开始生产时,只有两名医护人员在场,一名医生,一名护士。

    疼痛难忍的小张,向大夫提出了剖宫产的请求,可医生不同意,坚持要求小张顺产。

    孩子顺利降生,小张却痛的几乎昏了过去,迷迷糊糊之间,只觉得产房里所有的医护人员都在围着孩子转,仿佛是发生了紧急情况。

    小张的家人说,孕妇的所有产检都是在胶南市妇幼保健院做的,各项指标也基本正常,孩子刚刚降生,怎么会突然死亡?医院方面,为何不给出合理的解释?

    尽管医院方面坚持,生产过程中,不存在任何失误,可小张一家人还是提出了自己的质疑。

    事后,小张一家人聘请了律师,与医院方面进行交涉。

    医院的态度,让张家人更加疑惑,一方面坚称自己没有责任,一方面却愿意拿出补偿金,问题的症结到底在哪儿?产妇生产时,究竟发生了什么?记者和小张的家人一起,找到了医务科。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医院办公室。

    因为小张的丈夫在外地工作,一时回不来,医院这位分管副院长竟然以来人不是产妇主要家属为由,拒绝了询问,不过这位副院长表示,可以和记者单独谈谈。

    副院长说,整个生产过程,他们严格按照程序执行,不存在任何失误,而且,小张的孩子生下来就是死的,并非她说的产后致死。

    照医院的说法,孩子属于死胎,那为什么各项产前检查都显示正常呢?

    医院方面表示,等小张的丈夫从外地回来,他们可以就这个事儿做进一步沟通,实在不行,就只能对薄公堂,由法律来裁决了。

    院方到底有没有责任?这件事最终会怎么解决,生活在线会继续关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