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男婴被当街脱光吹冷风嗷嗷大哭 家长称治脑瘫

来源:大众网-- 2012-09-24 07:39:41 字号:TT

青岛2男婴被当街脱光吹冷风嗷嗷大哭 家长称治脑瘫

孩子光着屁股晾在户外,家长正在给孩子做推拿按摩。

“这么小的孩子光屁股在外面冻着,还说是能治病?”22日一早,湛山一路小广场空地上传来婴儿的阵阵啼哭声,附近居民惊奇地发现 ,两个幼小的男婴被各自的家长脱光衣服暴露在室外,凉飕飕的秋风冻得孩子哇哇直哭,一旁的家长则像没有听见一样。面对居民的质疑,家长们道出无奈,原来两个男婴均患有脑瘫,在一名中医的建议下,故意让孩子感冒发烧以治疗脑瘫。对此,中医

专家表示此法确有一定的效果,但预后不可控,不宜效仿。

两男婴光屁股户外挨冻

“小广场上,有两个婴儿光着屁股在露天地里晾着,冻得哇哇直哭,看着怪可怜人的。”22日一早,市民王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96663反映此事。

记者闻讯赶到该广场,发现在广场中央和一侧的休闲凳上,各有一个男婴光溜溜地暴露在外面,秋日清晨凉飕飕的小风吹过,冻得两个孩子哇哇直哭。记者上前一摸,孩子的小手冰凉。

孩子的家长守在一旁,不停地在孩子背部和四肢上推拿按摩着。按摩了一段时间,又让孩子棉垫子上趴着,帮着孩子练习爬行,期间两个孩子的哭喊声一直没有停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