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韵达同城快递用18天 快递员工资被降闹罢工

来源:大众网-- 2012-10-17 13:51:21 字号:TT

    “以前两天能到的货,现在半个多月了还没见影儿。”近日多名青岛市民遭遇了快递不快的情况,都是韵达快递运送的货物。记者采访了解到,快递遭延误并非个例,此事主要发生在崂山区的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称将在近期处理此事。

    近日,多名市民向本报反映,他们通过韵达快递运送货物,出现了问题。市民齐女士说,9月28日,她在淘宝网上购买了3包鱼干,花费48元。“我在这家店铺买过好几次东西,卖家也是咱青

岛的,一般第二天就能到货。”然而这次却出了意外。“三天了都没收到,上网一查,卖家已经发货了,用的是韵达快递,还没到。”更令她想不到的是,这一拖就过去了半个月时间。直到10月16日,齐女士说已经收到货物了,“是另一家快递公司送过来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韵达快递出了什么问题?一名市民告诉记者,她听说这家快递公司人手不够,好像是因为快递员送快件拿到的工资降了,很多人不愿意送了。有快递员说,派送一件货物可以拿到1.7元,结果节前遭遇降价,这才引发了这件事。

    经过了解,出问题的是该快递公司崂山分公司。记者拨打网站上该公司崂山分公司所留电话,三个手机号码当中有两个关机、一个停机,拨打该快递公司山东青岛公司的电话也是无人接听。

    记者随后拨通了韵达快递在上海总部的400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主要是崂山区各网店出现了货物堆积的情况,大量货物没有运出,对于投递员嫌费用低而罢工的说法,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听说”,原因只是快件积压。据介绍,目前总部方面已经派人前往崂山区进行整顿,此事正在处理当中,对于堆积的货物,预计两三天内便可以发送出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