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网传测胎灵10分钟测生男生女 千元1份暴利惊人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17 13:56:42 字号:TT

网传测胎灵10分钟测生男生女 千元1份暴利惊人

    在我国,各大医院是被禁止出于非医学需要鉴定胎儿性别的。然而,记者调查发现,一些不法分子从禁令中发现了“商机”,利用一些准家长希望提前获知胎儿性别的心理,兜售一种名为“测胎灵”的药品,声称通过孕妇的尿液就可以测出腹中胎儿是男是女。昨日,怀孕3个月的宋女士告诉记者,她很纠结要不要买点测胎灵试验一下。

    反映

    10分钟就能测出胎儿性别

    宋女士告诉记者,丈夫属于3代

单传,一直希望要个儿子,自从她怀孕后就想测测孩子的性别,可是医院被命令禁止进行胎儿性别检测,让他们一家人很无奈。宋女士偶然从怀孕的朋友那里了解到,网上可以买到一种叫“测胎灵”的药品,自己在家里就可以完成测试,10分钟就可以获知胎儿性别。这让宋女士看到了希望,可她又担心上当受骗,一直纠结要不要购买试试。

    记者按照宋女士的指引搜索发现,“测胎灵”在网上俨然成了畅销品,很多育婴网站和购物网站都可以买到。记者登录一家孕婴网站看到,一款名为“美国男宝女宝鉴定剂”的商品颇为畅销,该商品介绍称,通过检测怀孕6周孕妇的尿液,10分钟就可以检测胎儿性别,准确率高达100%。测试方法像早孕试纸一样简单,对孕妇进行10分钟的尿检后,如果标本变成绿色,就说明胎儿是男孩,变成红色或者橙色就是女孩。该产品宣称是美国知名公司生产的第5代产品,价格从290元到790元不等。该网站还登出了以前顾客的信息,并宣称如果无效还可退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