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盘点国庆黄金粥 香格里拉蛋白酥长毛(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2 08:07:07 字号:TT

    【我要曝光】本周“榜”上有名:活虫止泻药 香格里拉长毛蛋白酥 上岛蟑螂咖啡

    结块特仑苏 长毛双汇火腿肠 排骨味王勾兑沙县

    网友“ChingYukKei”爆料:思密达蒙脱石散包装止泻药里有活虫!商家一直说真空包装里不可能存活,那肯定就是在包装时就已经有虫卵啦!周围有不少人吃这种药,还号称孕妇都能吃!真吓人...我也是生病后打开发现的!真恶心!大家一定小心!

    “在香格里拉买东西就图个放心,谁成想还这样!”市民王女士向反映, 9月30日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精点坊购买的蛋白酥巧克力底座在保质期内发霉长毛,王女士对此非常不满。香格里拉酒店认为,长毛主要是因该产品没有添加防腐剂,易受温度变化的影响所致。

    网友爆料:8日下午2时许,在上岛咖啡喝茶,期间发现一只蟑螂爬上桌面和茶壶,后被拍死在桌面,喊来负责店长,她对此不以为然,说在所难免,后来给答复消费打八折,可店长态度始终在强调"出现蟑螂在所难免。

    网友@宸姬爆料:9日,正准备吃早餐的她发现自己前几天买的特仑苏牛奶结块变质,散发酸臭味,让她顿时没食欲。蒙牛微客服表示:“特仑苏虽为常温奶,但有可能在运输存储过程中温度较高或者置于暴晒条件下,也会发生产品变质等现象。”

    市民梁先生反映,9月20日他在青岛崂山中韩佳得乐超市购买了一袋双汇火腿肠,共十根,打开后发现其中两根在肠衣未破损的情况下长了白毛。对此,双汇火腿厂家表示“产品确实是我家的,但出现长毛这一质量问题并非生产环节造成。

    网友@L6616 爆料,“沙县小吃的汤就是这样调出来的:加入了排骨味王,鸡精味精粉,还有个圆罐的是炖汤粉,以后再不喝沙县小吃的汤!外面的汤都少沾了!”这样调出来的汤,你还敢吃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