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盘点国庆黄金粥 香格里拉蛋白酥长毛(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2 08:07:07 字号:TT

    【@在青岛 出品】人非亲历 享受祖国壮美风景的饕餮盛宴

    有人说,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在青岛 集合整理网友黄金周自驾行程,制作精美电子杂志,成为精彩旅行完美收官之作。

    《跋山涉水揭秘西藏 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揭秘西藏,用身体感受苦与乐,用心灵抚摸天空的光。@罗杰王 行在西藏全集,人非亲历但仍能感受大山大水的壮美。

    《

行在浑善达克 感受沙漠之壮美》@noles 自驾游—行在浑善达克,感受沙漠之壮美。沙漠,有一种浑厚之美,在望见的那一刻,心外无物。

    见详情,欢迎猛戳:

    (西藏专题)http://vip.qingdaonews.com/t/201210/ljwxz/index.htm

    (浑善达克)http://vip.qingdaonews.com/t/201210/noles1/index.htm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