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盘点国庆黄金粥 香格里拉蛋白酥长毛(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2 08:07:07 字号:TT

    【热辣微博】“大脑漏水”真是病 公交免费惹人羡 月饼炒辣椒走红

    自驾游让女子患上“大脑漏水”病。去西藏自驾游,李女士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然而一路上汽车的颠簸,却让她大脑开始漏水。医生指出,水是从脑脊椎的脊髓膜裂隙中漏出去的,30~40岁瘦瘦的女性易得此病,因为她们脊髓膜比较薄,当弯腰负重或颠簸时,可造成脊髓膜的破裂。(新浪健康)

    成都今天起免费坐公交。成都市

区33条公交线路10月10日起免费乘坐,月底前将增至44条免费公交线路.70%以上在限行区域内,但驶出限行区域后仍免费,实行全线免费.免费线路公交车的挡风玻璃,刷卡机投币箱上都将张贴明显免费图标,提醒你不用刷卡,不用投币了. (四川新闻网)

    @青岛交警:随着社会财富的积聚,公交车免费在我们这样的社会主义国家大有可能。这同时需要公民素质和政府行政能力的进一步提升。期盼中~

    @静夜思默:成都的人们挤并幸福着。

    食堂惊现新菜“月饼炒辣椒”。食堂菜是我国第九大菜系,广泛分布于全国各地,主要烹饪方法有瞎特么炒、 乱特么炖……主要特色以不放肉、不放油而闻名全国……(via当时我就震惊了)

上一页 1 ... 4 5 6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