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琴岛通10月统一青岛12区市 各区优惠公布(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1 20:49:4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青岛市琴岛通卡公司获悉,自10月15日起,平度市230辆公交车全部安装琴岛通车载收费机,受理琴岛通卡。至此,琴岛通卡应用系统已实现在青岛12区市公交系统的全面覆盖和互通使用。

    15日起平度市民可办理琴岛通卡业务

    自10月15日起,平度市市民可到平度市长春路1号(平营路东侧、平度日欣公交公司门口)琴岛通卡客服网点购买办理琴岛通

卡,也可到平度市11个邮政局代理点购买琴岛通卡,办理时需缴纳12元工本费,琴岛通普通卡不记名、不计息、不挂失。

    自2010年3月31日正式面向社会发行琴岛通卡至目前,历时2年半的时间,琴岛通卡应用系统从市内六区无人售票公交开始,逐步延伸覆盖到胶州、莱西、胶南、黄岛开发区、即墨、平度,于2012年10月10日实现了在青岛12区市公交系统的全覆盖和互通使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