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黄金周日产3400吨垃圾 共无害化填埋27000吨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8 06:36:08 字号:TT

    十一长假,青岛市政公用局广大干部职工放弃公休,确保节日期间供水、供气、供热、排水、垃圾处置等稳定保障,其中全市共无害化填埋27000余吨垃圾,日均处置3400吨,确保城区垃圾日产日清。长假期间青岛市内四区供水平稳,10月1日至6日总供水量351.25万立方米,平均日供水量58.54万立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总供水量增加15.4万立方米,平均日增加2.58万余立方米。泰能集团公司生产一切正常,

1000多名职工坚守生产、服务岗位,确保了全市的安全稳定供气。节日期间,接纳市区垃圾3400余车次,共18400吨,调度大型转运车辆848车次,垃圾全部及时转运。全市共对27000余吨垃圾无害化填埋,日均处置3400吨,记者从市市政公用局了解到,这个垃圾量跟节前相差不大。(记者 陈勇 通讯员 董明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