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结婚前夕坦言不育获谅解 婚后公婆变脸老公冷淡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8 07:05:03 字号:TT

    萱萱(化名)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生育,所以结婚前就对老公孟东(化名)和他的家人坦言相告。在获得大家的谅解之后,二人甜蜜结婚。然而婚后果真迟迟未见怀孕的萱萱,却遭遇了公婆的冷脸。现在,她不知道自己的婚姻还能维系到什么时候;不育这颗炸弹,会在什么时候摧毁她的幸福……

    结婚前夕坦言不育

    我是在今年4月的时候,和孟东领证结婚的。在他刚刚追求我的时候,我就明确告诉过他自己身体有问题,

可能婚后不能生育自己的孩子。可当时对我一见钟情的孟东并不在意,他还说生不了就丁克,不然领养一个也行。当时我非常感动,觉得自己真是找对了人。

    经过三年的相知相恋,我们的感情日渐成熟。可我还是在领证前,再次郑重地跟他谈了我不育的事,并请他一定告知他的父母。当时我心里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一旦他们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我就会毫不犹豫地离开。毕竟我爱他,不能因为我的缘故让他陷入痛苦。

    幸福婚嫁埋下祸端

    幸运的是,他的父母非常通情达理、善解人意。他们在我面前平静而真诚地说:你是个好女孩,我们都很喜欢你,而且你和孟东也很相爱,孩子虽说是家庭的一部分,但也不是不可或缺的。现在医学这么发达,结婚后好好去医院治一下,没准你的担心是多余的呢。

    公婆的宽容和善打消了我的顾虑,于是我欢欢喜喜地和孟东结了婚。一起生活了4个月后,公婆见我果真没有怀孕的动静,便执意带着我去医院做检查。结果比我们预想的还要复杂,我几乎没有生育的可能。从医院回来后,我发现公婆开始变了脸,他们不时地长吁短叹、旁敲侧击。

    公婆变脸老公怯懦

    虽然这个结果让我始料未及,但我很理解公婆的心情。人老了,哪一个不希望含饴弄孙、承欢膝下呢?然而让我接受不了的是孟东的态度。此前在我面前信誓旦旦的他,如今也变得唯唯诺诺,在他父母面前连一句公道话也不敢替我说。尽管私下里他对我还是呵护疼爱,可我还是对这个没担当的男人有点失望。

    孟东小我两岁,是家里惟一的孩子,他不仅对父母比较依赖,对我也很依赖。为生孩子的事我也跟他吵过、闹过,可他除了说舍不得失去我,就会陪着我哭,根本想不出什么好办法来。眼下公婆给他的压力也很大,看到他一副伤心沮丧的样子我又心软,掉过头去安慰他。 未来无着陷入痛苦 我知道长此以往肯定是不行的。眼下,我和孟东还在新婚的甜蜜期里,慢慢总会走向平淡。到那个时候,不要说身处在父母和周围人的压力中,就是我们自己也难保会不出问题。公婆大概没想到我的病真的这么严重,可结婚前我确实什么都没有隐瞒。

    现在,公婆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冷淡,与我说起话来也是越来越强硬,让我的生活如履薄冰。前几天我无意间听到,公婆对孟东说:你得渐渐对她冷下来,要不她怎么可能和你分手?这让我一下子没了安全感,因为这就意味着,他们已经打算让儿子另寻新欢、易妻生子了。

    现在,我仍然深爱着孟东,我想和他分手又舍不得,不分手我又怕影响了他以后的幸福。唉,在这种残酷的现实面前,我该何去何从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