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为爱未婚生子 男友嫌弃是农村人另结新欢

来源:QTV-- 2012-10-08 07:37:21 字号:TT

    一位26岁的姑娘,名字叫依诺,原本的她,有着稳定的工作,又邂逅了美丽的爱情。可是之后,不到3年的时间里,伊诺经历了未婚生子、男友的绝情,她的人生就像坐上了过山车,跌宕逆转。最终,她用青春和泪水换来的,却只是一枚难以下咽的苦果。

    指责、羞辱、鄙视,昔日的种种美好,如今变化成可怕的一幕幕,面对着只有2岁的女儿,依诺不知道自己接下来的人生路该怎么走,还能不能为女儿撑起一片天空?如果不是

怀抱着女儿,谁也无法相信,眼前这个文静、瘦弱的女孩,会是一个独自拉扯孩子的单亲妈妈,无法想象年仅26岁的她,心里有着怎样的伤痕。依诺跟男友,相恋于三年前,两人是办公室恋情,男友年长依诺6岁。对于只身在外打拼的女孩来说,男友的体贴、呵护,让她倍感家的温暖,渴望在这段恋情当中,寻找到自己的归宿。然而,依诺的坚持和付出,并没有换来男友家人的认可,很快,男友的妈妈提出了反对。当时他妈觉得我是个农村的,我觉得是跟他过也不是跟他妈过。

    家人的反对,虽说给这段恋情蒙上了阴影,可两颗年轻的心,并没有就此拉远,而是越靠越近,很快,依诺就有了身孕:这个孩子是08年年底发现有了,当时也不想要这个孩子,觉得是恋爱阶段,没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当时告诉我,如果是男孩就结婚。男友的承诺,让依诺下定了决心:用肚子里的孩子赌一把,这一次,她赌上了自己的人生。为了能顺利生下这个孩子,男友在自家附近给依诺租了一间房,依诺则辞去工作,安安心心的,期待着新生命的到来。2010年9月17号,在男友的陪伴下,依诺走进了妇产科,当时生出来是女孩,他当时也是很欣喜的,一直陪着我生产,做月子。

    女儿的出生,让原本冷清的小家,充满了欢声笑语,看着守护在身边的男友、依诺认定,这就是今生全部的幸福。

    可是,幸福并没有停留太久。去年7月底的时候,我无意中发现,他打的电话,存的是老婆,我才知道,这一切都是骗我,我就问他这个事怎么办?他就为了堵我的嘴怕我找他对象,他承诺一次性支付抚养费18万,写下了欠条,那时候,我还能要什么?

    一个变心的男人,连自己的孩子也不要。所有的幸福、期待、诺言,都随着男友的诀别,烟消云散,空荡荡的小屋里,只留下了痛苦、无助的依诺和嗷嗷待哺的女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