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为爱未婚生子 男友嫌弃是农村人另结新欢

来源:QTV-- 2012-10-08 07:37:21 字号:TT

    最辛苦的两年过去了,在依诺的悉心照顾下,女儿已经学会了说话、走路,看着一天天长大的孩子,依诺的心里,却一点也轻松不起来:当时法院判的,他态度很好,给我这两年的抚养费,这3万六,去单位找他,去家里,各种办法都用上了,又强制执行,他才给的这个钱,他答应9月17号之前,给孩子交罚款,落户口,现在孩子两岁了,连户口都没有,上幼儿园都上不了。大人之间的情感纠葛,或许经过空间和时间的洗礼,

会渐渐愈合,而当下最重要的是年幼的孩子,难道一直让她当黑户吗?

    依诺告诉我们:刚开始男友提出分手的时候,她哭过、闹过、痛苦过,可那都是因为自己想要挽回这段感情。而现在,当她冷静下来,突然变得清醒、理智了,她只想为女儿讨个说法。为此,她又不得不面对昔日的男友及家人。

    来到昔日男友小飞的家门口,墙上贴着的大红喜字,让依诺停住了脚步,此刻,他在家吗,开门后的见面,又会是怎样的情形呢?出来开门的是小飞的妈妈,见依诺抱着孩子找上门,小飞妈妈的情绪明显有些激动:你赤身裸体,他架不住诱惑,他年龄段在这,你弄了个野种来上户口,你想得到美,你现在通过这个渠道来上户口,弄个死孩子,谁稀罕要?这也就是一个孩子,要是小猫小狗,我早给你摔死了。

    小飞妈妈的语气,让记者和律师都感到吃惊,孩子毕竟是无辜的,大人之间的恩怨,不能拿孩子撒气啊? 小飞妈妈:我听她家是农村的,我说农村的我不要,她说农村生活也很好,我第一次没好意思说她,你眼比天高命比纸薄,你找对象应该门当户对。小飞妈妈说,儿子跟依诺的交往她始终不同意,并且也曾当面说明过,可没想到,依诺不但不撒手,反而还怀了身孕,这一切,都让她无法接受。

    小飞妈妈说,如今儿子已经结婚开始了新生活,依诺这样抱着孩子找上门,也是于事无补,这一切,只能怪她当初作出了错误的选择。在小飞妈妈的眼里,依诺是拿了孩子当筹码,可两岁的孩子没有错,马上就要进幼儿园了,没有户口怎么办?成人间的恩怨,不能让孩子受累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