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为爱未婚生子 男友嫌弃是农村人另结新欢

来源:QTV-- 2012-10-08 07:37:21 字号:TT

    她在青岛的罚款没交,她来就是要这个钱的,我儿子现在下岗了,计生委说了,各打五十大板,我们交我们的,她的不管。说完这些,小飞妈妈就下了逐客令。刚才的一番长篇大论,还在耳边萦绕,怀抱着孩子,依诺觉得很委屈、很无助。

    一段错误的恋情,一个错误的决定,让依诺的人生发生了逆转。现在,事件的另一方当事人:伊诺昔日的男友小飞,也有话要说:现在找她是她不出来,不是我们不出来,给她打电

话,她都扣掉。

    说起自己和依诺的过往,小飞直呼很受伤。他说,现在自己已经组建了家庭,夫妻恩爱,生活安定,却没想到过去的那场风波,又被掀了起来。现在家里、单位都没法去了,我都已经辞职了,她找我可以,她现在找到我岳父家,找到我老婆的姥爷家,和她们家没有关系。小飞说,依诺现在抱着孩子到处倾诉往事,已经给自己和家人的生活造成了影响,而这一切,是他从未想到过,也容忍不了的。我们一直就没有在一块,就没有谈过恋爱,那孩子是,我但是不让她要,她自己不流,到最后我也没逼她,这条路是她自己选的,后面的事一起承担。在小飞眼里,两人之前的过往,是一场错误,当初既没有投入感情,现在也谈不上什么留恋。她后来生了孩子,我也去照顾,觉得挺可怜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可能我做的这一切给她造成错觉,她觉得我对她有感情,之前一直没感情?没感情。这种关系维持多长时间?从怀孕到孩子一岁,差不多两年。

    孩子的出生,让一对原本就迷茫的年轻人,更加彷徨了,面对着无辜的孩子,两人曾经达成一致意见,共同的错误共同承担,然而这一切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当时因为有一块罚款,一共两万,一家一万,我们家的交了,她那边,因为当时条件挺差的,我确实答应过她,这个钱我来支付,就是因为这个钱。小飞说,后来也是因为这场风波,自己辞去了工作,没有收入。原本答应给依诺的这笔钱,一时没拿出来。而在依诺的眼里,小飞的这个做法,再次深深的伤了她:他答应9月17号之前,给孩子交罚款,落户口,现在孩子两岁了,连户口都没有,上幼儿园都上不了,确实到了这个期限了,我也没支付给她,就是因为这个事。我现在手头不方便,我给她打过电话,拖一拖,她不同意。

    就这样,昔日的两个冤家,再次打上了心结,一场风波也越闹越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