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大小S早年吵架视频曝光 蓝正龙出轨小S告密(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28 08:04:25 字号:TT

大小S早年吵架视频曝光 蓝正龙出轨小S告密

大小S早年吵架视频曝光

    大小S姐妹花同在娱乐圈打拼,虽然两姐妹感情好到没话说,但偶尔也会有些小摩擦,偶尔也有意见不合吵架的时候。近日,大小S早点一段吵架的视频被爆出,姐妹俩吵架之后大S负气出走,而小S则在录制现场情绪失控,当场痛苦,声泪俱下。据知情人曝,两姐妹吵架是因为大S当时的男友蓝正龙。

    虽然小S当时不愿透露为何跟大S吵架,但观众从小S的话中,猜测可能跟大S当年的男友

蓝正龙有关。小S对着镜头跟大S说:“今天不管你发生什么事,我不会想伤害你,我们家人会不顾一切保护你,不管你选择跟谁在一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