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许志安表态珍爱郑秀文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0-06 07:18:26 字号:TT

许志安表态珍爱郑秀文

BIG FOUR希望香港人发挥团结精神。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0月4日)是“香港哀悼日”,BIG FOUR因拍广告,没有穿黑衣服。张卫健说:“我们同心给海难家属、朋友支持和勇气,地球仍然要转,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面对,继续生活。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发挥团结精神。”

  苏永康以后国庆吃斋

  苏永康认为这次海难令香港人团结起来,希望大家延续这精神,身为佛教徒的他说:“我未来的10月

1日会吃斋。”许志安觉得生命无常,要珍惜身边人。会否赶快与郑秀文结婚?他说:“会珍惜。”

  许志安认为黎明与乐基儿离婚是不开心事,问会否吓怕他不敢结婚?他不回应,而苏永康承认有计划结婚,他揶揄许志安:“我与他不同,他推来推去。”张卫健插嘴:“安仔(许志安)在2013年有两个选择,一是结婚,二是结扎。”

  苏永康表示与廖碧儿的绯闻是子虚乌有:“传我给一笔钱与女友分手,很离谱,女友对我百分之二百信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