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韩国女子钱包不见派出所大哭 好心人送还(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05 12:58:18 字号:TT

韩国女子钱包不见派出所大哭 好心人送还

  来青旅游的一名韩国女子,在四方长途站过天桥时,因急着赶路,系在手臂上的钱包被甩出去还浑然不知。这名女子误以为钱包被偷,哭着向出所报案。民警经过调查找到了失物并物归原主。

  3日早晨,一名20多岁的女子急匆匆地跑进阜新路派出所,拉着值班民警操着不熟练的中文比比划划,眼里满是泪水。民警耐心询问,才知道女子是韩国釜山人,目前在江苏南通上学并定居。当天下午,她准备坐长途车返回南通,意外发现系

在手腕上的钱包不见了。女子怀疑失盗,才来派出所报案。因女子无法说清经过,民警便带她来到长途站,把下车到进入车站的过程重走一遍,并调取周边监控。通过查看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一个细节:该女子下车,钱包一直挂在她自己的手腕上,在通过天桥时,手腕已没有钱包。民警分析可能是钱包的带子断裂被甩出。

  根据这一情况,民警再次来到长途站,意外找到了钱包,捡包者是一名长途车随车工作人员。昨日上午,已经返回南通的女子给阜新路派出所打来电话,对民警的帮助再次表示感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