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最美高速收费员岗位上出嫁 放弃婚假(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02 14:55:58 字号:TT

岛城最美高速收费员张瑜从岗位上出嫁

岛城最美高速收费员张瑜从岗位上出嫁

      今天,是张瑜的大喜日子,因为今年国庆节是实行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第一个假期,面对可能出现的车流量高峰,张瑜曾想要拖延婚期,但因她老公年龄较大,老家又在外地,双方老人迫切希望她们早日成婚。张瑜决定取消婚假,10月2日凌晨下夜班后直接从岗位上来到婚礼现场,3日早晨接着回到工作岗位。当张瑜将

这决定报告站长刘乃凤后,站长考虑到张瑜夫妻家都在外地,特许张瑜婚嫁,让他们回老家举办婚礼。张瑜坚持只要一天假期。最后,刘乃凤站长决定在收费站给张瑜营造一个热闹、温馨的娘家,张瑜夫妇欣然答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