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街头尼桑车牌暗藏猫腻 车牌用泡沫板做成(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02 16:11:57 字号:TT

假牌使用泡沫板制作的,仿真度极低。

车门上印有假冒知名媒体的标识。

  昨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交警在江苏路查获一辆套牌车。令人吃惊的是,这辆车的车牌竟然是塑料泡沫板做的。该车当即被交警查扣,驾驶员将受到相应的处罚。

  街头尼桑车牌有“猫腻”

  昨天上午,市交警支队的相关负责人前往市区主要道路及高速探访交通状况,上午10时20分左右,来到江苏路时,前方一辆黑色的尼桑轿车引

起民警注意。

  这个车牌为小型蓝色牌照,大小跟普通车牌并无二致,但这个车牌看上去没有立体效果,感觉很“平”,就像是将车牌号印在了一张纸上似的。在该车行进过程中,遇到颠簸路段,车牌在太阳的照射下竟然还能反光!

  拦下一查是“泡沫板”

  “这辆车的车牌看上去的确有问题,马上通知前方执勤的交警把它拦下来。 ”市交警支队的相关负责人说罢,加速超过这辆尼桑轿车,提前来到市立医院桥上位置,通知在该处执勤的交警将这辆驶来的尼桑拦下。

  驾驶员是一名年轻男子,他下车后一脸的无辜,像是不明白为什么会被拦下。执勤民警径直朝车牌走去,用手轻轻一抠,结果让在场的人大吃一惊:这个车牌竟然是用泡沫板制作的!车号则是喷绘在一块胶纸上后粘贴上去的!为了能够以假乱真,车主竟然还用两个正规固封将这个泡沫板固定在车牌架上!

  司机称车牌是别人安的

  驾驶员姓付,本市人。见交警已经将自己的假车牌揭穿,付某情绪显得非常激动,叫嚣着车的前后安装有行驶记录仪,要让交警的行为付出代价。并称他对这副假车牌并不知情,说车牌是别人给安装上去的。

  “别人为什么要把这么个车牌安装到你的车上?这能说得过去吗?再说了,这车牌假得这么厉害,难道你就没有发现吗? ”执勤民警的一番话让付某无言以对。随后执勤民警叫来拖车,将这辆尼桑拖走。根据规定,付某的行为已经涉嫌使用和制造假牌,根据新的规定,他将面临罚款5000元、记满12分并处行政拘留15日以内的处罚。(记者 杨海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