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20余新楼盘10月开卖 优惠力度将不断加大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02 15:33:46 字号:TT

  来自市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上月全市共成交新房10549套,创去年以来新高。如此高的成交量,和开发商主动降价拼跌不无关系。为了抢在年底前尽量回款,今后一段时间内,降价促销仍是开发商的不二选择。据不完全统计,本月预计将有20余个项目开盘。随着开发商优惠力度的不断加大,楼市成交量或将再创新高。

  数据显示,上月全市新房成交10549套,成交面积1049420平米。各区市中,即墨和李沧区分列头两

位,即墨更是以今年少有的2517套夺魁,李沧区以有1597套居次。随后依次则为胶州、城阳、胶南、黄岛、崂山、四方、平度、市北、莱西、市南和高新区。二手房方面,全市共成交1296套,成交面积104449平米。相较于前几月而言,二手房成交量略有降低,但降幅并不明显。

  进入9月以来,青岛楼市一直呈现“旺季不旺”的怪象。第一周成交2117套,甚至赶不上8月淡季同期水平,第二周继续“缩水”到2085套,第三周成交2230套。从总体上看,9月成交量波澜不兴,并没有出现人们想象中的热销景象,如果按照这个趋势走下去,9月成交量堪危。就在这个“节骨眼”上,9月底的成交量突然“破千”了! 9月29日当天全市新房共成交1253套,成交面积高达122264平米,刷新今年以来单日最高成交量。就在人们都以为“金九”要“泡汤”的时候,成交量却猛然上涨。(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