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林峰常被长辈逼相亲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9-30 15:36:59 字号:TT

林峰被逼相亲

林峰被绯闻女友吴千语大爆他睡觉时最爱摆甫士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天宣传电影《男人如衣服》,他笑称经常被长辈催婚,但从没带过女友见过家人。而其绯闻女友吴千语被问到林峰什么时候最爱耍帅时,竟曝是在睡觉的时候,令人浮想连篇。

  林峰苦笑透露经常被长辈逼着相亲:“他们试过逼我相亲,我明明要开工都说要!”问到有没有被怀疑是同性恋?他笑说:“朋友有问过,但自从有些事情发生

后,就知道我拍过拖。(不提旧爱潘霜霜的名字?)过去的事不想重复,这个不是重点!”

  此外,林峰及绯闻女友吴千语前天到广州宣传,问到吴千语觉得林峰什么时候最爱耍帅?她竟说:“他睡觉时最爱摆Pose。”令人浮想连篇!(苗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