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包头路明日起半封闭施工 持续两个月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9-30 06:59:27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北交警获悉,因地下管网改造,10月1日至11月30日,包头路的热河路口至商河路口段将实行半封闭施工,商河路的包头路口至泰山路口段的单行线临时改为双向交通,三条公交线路也有所调整,市民出行时需注意。

  根据市北交警公布的分流路线,施工期间,原先沿中山路、莘县路、堂邑路、馆陶路驶往包头路、青城路、长山路的车辆可提前从冠县路、新疆路、渤海路、普集路、青海路或泰山路绕行;沿陵

县路、恩县路、甘肃路、陵县支路驶往包头路、青城路、长山路的车辆可从恩县路、甘肃路、包头路、商河路绕行。

  此外,交警部门将在中山路堂邑路路口、莘县路冠县路路口、包头路甘肃路路口,新疆路陵县支路路口,青海路普集路路口设置交通指示牌。受包头路封闭施工的影响,西向东途经此路段的公交线路自10月1日起将调流,调流的线路为4路、21路、209路,市民出行时需注意。(刘振兴 王友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