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防假日拥堵青岛设32分流点 极端情况封闭隧道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30 06:51:47 字号:TT

    昨天,市交警支队秩序处长解维亮说,为确保9月30日零时开始的我市高速公路、桥隧免费通行可能对我市交通造成的影响,交警部门确定了32处分流点,昨天下午还进行了现场演练。

    32处分流点为:隧道黄岛端(兼顾隧道内分流岔口)、广州路云南路(兼顾封闭快速路三期西向东方向)、南京路辽阳西路、银川西路劲松三路、山东路鞍山路、重庆中路金水路、黑龙江中路金水路、跨海大桥高架路巡逻岗、跨海大桥高架路

巡逻岗、环湾路杭鞍高架路上桥处、环湾路瑞昌路桥、环湾路双埠立交机场匝道、跨海大桥高架路海尔路立交、G15青兰立交、G15马店立交、G15胶南北立交、G15南村立交、G20东李出口、G20青岛东出口分流岔口、东海路麦岛路、宁夏路高雄路、深圳路辽阳东路、辽阳东路同安路、滨海大道辽阳东路、滨海大道香港东路、海尔路同安路、滨海大道江山路、滨海大道嘉陵江路、隧道公交换乘停车场、流亭立交桥、滨海大道两河路(胶南)、两河路泰山路(胶南)。“我们已经安排专人来观测路口的交通流量,查看有无排队等候、有无乱停车以及车辆数量,一旦出现交通拥堵情况,将根据不同状况来实施预案。”

    目前,交警部门已经成立了相关指挥部,随时根据路面状况来调整执勤疏导预案,一旦市区交通趋于饱和,局部发生拥堵,交警部门启用黄色预案,加派民警从分流路段向外分流车辆;要是市区出现大面积道路饱和,主干道全面拥堵的话,将启用红色预案,暂时封闭胶州湾隧道、胶州湾大桥(只允许公交通行),所有待命民警全部出动,让外围车辆在附近停车场休息,以最快的速度来保证市内四区的交通顺畅。(记者 陈勇 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