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香港船王谈5亿招亲:逼女儿选男友 不想她走错(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9-30 11:04:58 字号:TT

香港船王谈5亿招亲

赵式芝(右)与杨如芯的同性婚姻不为赵氏双亲接纳(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富商赵世曾近日不肯确认爱女赵式芝跟杨如芯的同性婚礼,并以5亿奖金为赵式芝公开招亲一事引起英美传媒广泛报道;据知吸引不少男士冒名而来,令公司的电邮信箱爆满。

  公司电邮瘫痪

  赵世曾昨接受访问时解释事件,他说:“或者有些误解,大家将这件事看作《梁山伯与祝英台》或《罗密欧与茱丽叶》的故事,说我要强迫

女儿结婚或拣男朋友,这个不是事实,我们支持她有最好、最快乐的生活,希望她自己选择想行的路,不要走错路。”提到有传1600壮男应征报名做赵式芝的老公?赵世曾承认收到不少电邮,相信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600人,他说:“日日都来,收信都收不及,成间公司都搞到瘫痪了,不能够正常运作。”

  赵世曾坦言有外国传媒要求访问,他都一一解释,没想到事件令外国关注。问到5亿招亲的原意?他说:“原意是谁想跟赵式芝过人世,就要有好舒服的生活,香港不要超豪华,但要富贵一点的生活,1.5亿买楼或者别墅,另外3.5亿就做小生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