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环湾大道瑞昌路出口罐车坠海 司机捡回性命(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9 07:23:06 字号:TT

环湾大道瑞昌路出口罐车坠海

环湾大道瑞昌路出口罐车坠海

环湾大道瑞昌路出口罐车坠海

环湾大道瑞昌路出口罐车坠海

  昨天下午3时左右,在环湾大道瑞昌路出口附近发生了惊人一幕:一辆运输燃气的罐车在北向南车道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撞碎路边的水泥隔离墩后,一头扎进海水里。万幸的是入海前司机猛打方向盘紧急避险,这才让驾驶室一侧车体没有被海水淹没,司机成功脱险。

  撞碎隔离墩扎进海水里

  “在环湾大道靠近瑞昌路出口处,一辆罐车直接冲到海水里

去了,现在交警已经赶到现场。车上有易燃易爆的危险标志。”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刘先生告诉记者,位于路边的水泥隔离墩被撞碎,罐车则直接沿着防护堤扎进海水里,因为他当时正在开车,所以并不清楚是否造成了人员伤亡,只是看到两名交警已经赶到现场处理,而罐车上有一个大大的“爆”字,所以刘先生估计罐车上载有危险品。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事故车还在水中,半悬在水中的罐车驾驶室大门已经打开,驾驶室内空无一人,而在罐车后侧,两块水泥隔离墩被撞碎,还有两块隔离墩被撞到距离原来位置半米远的草丛中。

  为躲小车导致失控

  这罐车咋会扎进水里?记者采访了周围的救援人员和交警,但他们都表示不清楚。就在这时,穿着某燃气公司蓝色工装的驾驶员景先生走到了记者面前,“我正常开车,侧面一辆小车突然就拐入了我行驶的车道,我为了躲他猛打方向盘,导致车辆失控。”景先生晦气地介绍说。因为道路狭窄,在景先生猛打方向盘后,车辆撞上了路边的隔离墩,随后在惯性的作用下冲下防护堤,万幸的是,这个过程景先生还比较清醒,向左侧满打方向盘让副驾驶一侧先入水,所以驾驶室才没有被海水淹没,车子停下后,景先生跳出逃生,此时晃晕罐车司机的小车已经不见踪影。

  因为当时罐车是空载行驶,所以意外发生后警方没有封闭道路,而是在现场疏导交通。截至记者发稿止,专业救援车已经赶到现场救援。(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