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5岁娃一晚上醒330多次 鼾声震天不停翻身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9 07:30:32 字号:TT

  5岁男孩乐乐睡觉打鼾,经常半夜憋醒。经医院睡眠检测,一晚上醒来330多次,平均一到两分钟就醒一次,被诊断为小儿鼾症。昨天,城阳人民医院为他实施了手术,乐乐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据了解,乐乐家住城阳,1.15米的个头,体重60多斤。乐乐的妈妈说,儿子平时不爱活动,体力很差,活动时间久了,还容易憋气。晚上睡觉时,经常打鼾,不停地翻身,还老出汗。更让父母头痛的是,乐乐三天两头感冒发烧。

 

 医院专家说,鼾症对孩子身体发育影响很大,会导致肥胖,身体免疫力下降等症状,而且,很多鼾症患儿在7岁后会出现牙齿发育不齐的情况。家长如果发现孩子晚上睡觉打鼾,频繁翻身,易出汗,鼻塞,或者趴着睡觉等现象,要及时带孩子到医院就诊。(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娟娟 王丽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