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林依晨被曝当小三

来源:21CN-- 2012-09-26 17:16:36 字号:TT

林依晨

林依晨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今年8月爆出新恋情,对象是认识十多年的老朋友林于超(Charles),两人在参加表姐的婚宴上擦出爱火,展开秘恋,但有位自称是Charles前女友Kay的友人向台湾媒体爆料,指林是小三,让林依晨饱受舆论攻击。

  爆料者表示,Charles从小住在美国加州,与Kay是认识10年的青梅竹马,交往时间约2年,还约定要在2012年底结婚,没想到去年12月Char

les在林依晨表姐婚礼上当伴郎回来后,常常与林依晨互传简讯,Kay认为两人感情已经生变,就提出分手,但Charles却连续3次拒绝,摆明不想分手。

  Kay最后受不了,就直接打电话给林依晨摊牌,但林依晨却说“我是你们分手后才在一起的喔!”,说什么也不退让,甚至还对她说:“你要幸福喔!”,让Kay听了感觉很难过。

  林依晨向台湾媒体回应时,坦言知道Kay是前女友,但是Charles亲口证实两人关系早已结束,且自己私下也询问过表姐和表姐夫,得到同样的答案,所以才会放心与Charles交往,至今已热恋7个月。她说,“可能是认知上的不同,女生会觉得分手没多久,怎么这么快就有了新对象。但我担心对女生(Kay)造成伤害,现在说什么都不是,我只能说,对方(Charles)说的话我只能选择相信。”

  七夕大方秀甜蜜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方公开与男友Charles热恋中的林依晨,整个人沉浸在恋爱中的她明显变美,除了笑谈男友送她的七夕礼物外,更自曝爸妈也对Charles很满意。

  林依晨1日甜美现身出国进修前最后一次公开行程,她透露现在已没接戏,全心为了面试学校做准备。由于今年七夕正好是林依晨爸爸的生日,谈远距离恋爱的她则孝顺地带着老爸大啖美味牛排庆祝。

  此外,林依晨也透露与男友互送亲笔卡片当情人节礼物,娇羞赞男友的礼物很对她的味,因为自己已不缺什么,重视心意胜过实质礼物,更甜笑自曝连爸妈也对这位新男友很满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