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半路杀出摩托车 搅拌车顶公交冲向沟乘客破相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4 06:47:58 字号:TT

半路杀出摩托车 搅拌车顶公交冲向沟乘客破相

    昨天上午,一辆重型搅拌车为躲避一辆摩托车,撞上正在行驶中的公交车,导致一名乘客受伤。所幸公交车被路边一棵大树挡住,没有冲进路边深沟,两车车体均不同程度受损。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搅拌车顶上公交

    昨天上午,记者闻讯赶到车祸现场看到,在204国道即墨9路车王家后车站附近,一辆重型搅拌车和9路公交车撞在一起。搅拌车的车头顶在公交车后侧,搅拌车车头严重变形,公交车

一侧的玻璃也被撞碎,车体凹陷,车屁股悬在路边深沟边沿,被一棵大树挡住,险些冲进沟里。

    “当时车速幸亏不是太快,否则公交车上的乘客可就惨了。”一名目击市民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0时许,当时搅拌车和公交车都是沿着204国道向北行驶,当搅拌车行驶到王家后车站路口时,一辆摩托车突然窜了出来,搅拌车司机下意识一打方向,一下子撞在前面的公交车后屁股一侧,由于来不及刹车,重型的搅拌车顶着公交车冲出去几十米后,被路边一棵大树挡住,这才停了下来,多亏了这棵大树,才使两车没能冲进路边深沟,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乘客受惊一人受伤

    “只听到撞车的声音,几名乘客还没反应过来,停车后大家才发现撞车了。”一名乘客告诉记者,当时公交车上人不多,大约不到10个人。这么大一个搅拌车撞在公交车上,先是很强烈的震动,坐着的几名乘客都被甩在地上,当大家回过神儿来后,才发现公交车被一棵大树挡住了,而坐在公交车左侧靠后的一名乘客,离撞击的位置比较近,所以受伤比较严重,脸部和手上流出了鲜血。

    事发后,有人立即打电话报警,即墨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和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将受伤的乘客送往医院。昨天下午,记者从即墨医院了解到,经检查发现,受伤的乘客伤情不是太重,目前还在进一步治疗。

    摩托车成马路杀手

    “出这样的车祸,多数都是为了躲摩托车所致。”昨天上午,记者在车祸周边调查发现,许多大货司机都反映,在204国道上,有许多小路口,会经常冷不防窜出摩托车和电动车,这让过往司机十分害怕,甚至防不胜防。

    经常在204国道即墨路段上送货的大货司机吴师傅告诉记者,每个月在即墨的华山、龙泉和北安等路口,都要发现几起车祸,这些车祸基本上都是因为大货躲避突然窜出来的摩托车和电动车而导致的交通事故。民警提醒市民,摩托车和电动车灯光微弱,尤其是晚上,在穿过马路时,一定要观察好路况后再安全通过。 (记者 康晓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