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司机开本田撞花坛 凌空翻转180度四轮朝天

来源:大众网-- 2012-09-23 08:15:19 字号:TT

    21日晚上9时40分许,一辆本田轿车行驶至雁山立交桥附近时,突然冲上了路中央的隔离花坛,轿车顿时腾空四脚朝天翻在马路上,所幸无人受伤。有目击者表示,当时路面湿滑,而本田车行驶速度过快,从而引起车祸。

    21日晚上10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肇事的小轿车仍躺在马路上,这是一辆银色的本田两厢轿车,车内的安全气囊已经打开。“当时挺惊人的,就听见砰的一声,小轿车便腾空而起直接在空中掉转了

180度,直接仰面砸在了马路上!”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大约在晚上9时40分许,出事的车上共有两个人,开车的是一名女司机,事发后两人都及时从车内爬出。

    记者随后找到了这名女司机,她表示,这条路她经常走,从来也没出过事,事发时她正要从山东路由南拐往重庆南路,没想到直接冲着隔离花坛撞了上去。据了解,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目前交警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记者 鲍福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