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为上网狂偷四家店 称是出门闯天下(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2-09-22 09:01:23 字号:TT

男子为上网狂偷四家店 称是出门闯天下

    22岁的李某,游手好闲,为了满足他上网的需要,开始了疯狂偷窃。

    都到这个份上了,这位还在信口雌黄,丝毫没有悔过的态度。李某的这次落网,还得从八月份沧口水上公园发生的两起入室盗窃案说起。

    短短一个月这家店被盗了两次,这小贼的胆子可真不小。接案后,李沧警方迅速展开行动,大半夜不睡觉四处溜达的人,成了警方重点排查的对象。

    随后警方在一家网吧中,将正在上网的李某当

场抓获,缴获了被盗物品,犯罪嫌疑人李某,22岁,龙口人,来到青岛后一直住在沧口,靠打工为生。八月二十八号,因为手头缺钱,李某脑子发了昏。

    得手成功后,李某尝到了不劳而获的甜头,他再也无心工作,白天在公园里看别人钓鱼,晚上就把心思放在了如何盗窃上。

    李某说自己长在一个单亲家庭,继父对自己也不是很好,所以年纪轻轻就出来闯天下,目前,李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