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3车相撞变一堆零件马3打滚 场面惨烈1死1重伤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9 06:29:33 字号:TT

青岛3车相撞变一堆零件马3打滚 场面惨烈1死1重伤

    青岛即墨长江二路昨晨发生车祸 小货车与两辆轿车相撞 事故造成昨天早上,一辆赶集卖白菜的小货车在即墨长江二路与嵩山二路十字路口先后与两辆轿车相撞,其中一辆马自达3轿车由于速度过快发生翻滚,导致车身严重变形,车内一名男子当场死亡,另一名身受重伤。小货车司机和另外一辆轿车司机也不同程度受伤。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车祸发生在即墨长江路小学附近路段,来来往往送孩子上学的市民不断,家长纷纷呼吁,希望司

机朋友行驶到该路段时注意减速慢行。

    三车零件散落一地

    “好险呀,出车祸的路段正好在学校附近,当时已经有家长在送孩子上学了。”昨天早上7时许,记者赶到即墨长江二路车祸现场看到,一辆小货车车头向西,驾驶室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而路中间横向停着一辆马自达轿车撞得最严重,不仅一侧严重变形,而且车顶盖被掀了起来,在道路右侧,一辆别克轿车车头也受损严重。三辆相撞的汽车零部件散落了一地。

    “货车是正常行驶的,没有过错。”小货车司机的朋友告诉记者,小货车是河南的,在即墨专门拉白菜赶集卖,昨天早上6时10分左右,他朋友打电话说,在长江二路撞车了,随后几个河南老乡赶到了现场,经过询问才知道,当天早上朋友开车到大集上送白菜,走到长江二路和嵩山二路十字路口时,先是与对面行驶而来的一辆轿车相撞,之后又与第二辆马自达轿车撞在一起,由于马自达轿车速度快,在地上翻滚了几下,造成车体变形严重,车内两人被困。而小货车司机腿部也骨折不能动弹,别克轿车里的一名司机由于气囊保护,只是受了轻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