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心海广场附近海水变色惊现死鱼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5 06:15:26 字号:TT

海里有不少死鱼。记者 孟达 实习生 陈潮

    14日,市民王先生发现心海广场附近海域的海水变得非常浑浊,像是被污染了。据了解,这种情况至少出现3天了,附近一名清洁人员每天都要从这片区域捞起百余条死去的面条鱼。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记者闻讯后赶到现场,发现海水浑浊的区域一块一块的,这些浑浊的海水,呈暗红色和棕黄色,看起来非常粘稠。在附近工作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这种情况出

现至少有3天了,这几天浑浊的区域面积越来越大,但14日感觉并没有增长多少。

    “一开始我们还以为是海里长的东西,估计不会有什么危害,可是这两天这片海域死了不少小鱼!”附近一名保洁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每天都会从这片海边捞出百余条面条鱼。在旁边一个角落,记者看到保洁人员捞上的面条鱼全都一指多长,身上没有明显的外伤。“这水估计是被污染了,要不然怎么会突然死鱼!”附近的游客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忧,并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到现场调查。

    14日下午,记者首先联系了市南区环保分局,工作人员立即来到现场调查,一位卢姓工作人员表示,基本排除路面污染的可能。“海面上未发现漂浮物,周边区域没有丢弃污染物情况,附近没有发现通向大海的排污口。”工作人员分析,不排除船艇油污泄漏污染海面的可能。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市海洋与渔业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立即向领导汇报处理。(记者 景毅 鲍福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