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护城河面惊现成片死鱼 腹部发黑达千条(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07 06:17:27 字号:TT

护城河面惊现成片死鱼

护城河面惊现成片死鱼

  最近几天,家住胶州响塘街多名市民在西侧护城河内发现,河道里竟然不断有大量的鲤鱼、鲫鱼和黑鱼泛着白肚漂在水面上。昨天,胶州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前去现场取样调查,他们认为这条护城河通着多条排污管道,初步认定可能是生活污水所致。

  河里漂着大量死鱼

  “护城河的河面上漂着大量死鱼,河水泛着刺鼻的气味,是不是被污染了?”昨天上午,胶州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

他家就住在响塘街小区,紧挨着护城河,两天前清晨他来到护城河周围晨练,便发现河道里突然出现了不少死鱼。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胶州护城河响塘街河段,刚走到岸边,一股刺鼻的气味扑面而来。在一个大桥河道口,一大堆死鱼聚集在一丛水草中,其中一些鱼的腹部已经发黑。记者沿着河道一路向南,发现不仅死鱼越来越多,河水也变黑,刺鼻的气味也更大了。记者来到护城河北岸看到,这里的情况也不容乐观,河道里到处都是死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