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新兴商务城市青岛位列第一 战胜大连苏州厦门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15 13:40:45 字号:TT

  综合投资环境最好的新兴商务城市中排名第一、生活质量最高的新兴商务城市中排名第一……《财富》(中文版)昨天公布了第六次“中国最佳新兴商务城市调查”结果,青岛战胜大连、苏州、厦门、深圳等城市,从50个大中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最佳新兴商务城市。

  从公布的数据看,青岛在综合投资环境最好的新兴商务城市、生活质量最高的新兴商务城市中排名第一;改善投资和商务环境方面进步最大的新兴商务城市中排名第二;商

业效率最高的新兴商务城市、创新方面做得最好的新兴商务城市、最适合创业的新兴商务城市以及未来最有发展潜力的新兴商务城市中排名第三;经商成本最低的新兴商务城市中排名第五。

  在2010年的中国最佳新兴商务城市评选中,大连获得第一、青岛第二,在今年的榜单中,青岛反超大连获得第一。 (宋晓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