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郁可唯否认示爱黄渤称报道断章取义 力挺好声音张玮(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2-09-15 11:06:24 字号:TT

郁可唯否认示爱黄渤

郁可唯微博生活照

  刚刚发行新专辑《失恋事小》的郁可唯最近可是忙坏了,不但演出接不停,因为新专辑定位“失恋”,和不少男艺人都有了“瓜葛”,之前就有报道说她“向黄渤示爱”。昨天郁可唯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称对黄渤只是欣赏,那些报道都是断章取义的。而谈起最近大火的《中国好声音》,她也直接表示比较看好张玮。

  新歌《失恋事小》讲述了女生失恋之后的煎熬状态,郁可唯说:“失恋对于女生来说都是大事

,不过这首歌还是想给大家鼓励,让大家不要把它当成大事。”另外,她也表示当年自己失恋的时候,也是天崩地裂的。说到她喜欢的男人类型,有报道曾表示她向黄渤隔空示爱,但她说:“只是很欣赏他而已,包括他演戏的才华。另外还有葛优,我也一样很欣赏他。这只是我择偶标准的其中一条,而且比较看重。”

  最近的一档大热综艺栏目《中国好声音》也受到了她的关注,“之前我也在追看《中国好声音》,挺喜欢有些歌手的声音的,比如李代沫、张玮,他们的声音让我很感动。尤其是张玮,我觉得他综合能力非常强,无论声音、感觉还有各个方面,挺不错的。挺看好他的。”(朱秦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