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黄渤自曝高中开始跑场唱歌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2-01-01 09:49:35

  资料图:2009年11月28日,大陆演员黄渤凭借在影片《斗牛》中的精湛演出,与香港男影星张家辉共同分享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金马影帝下“双黄蛋”也开创金马影史上的先例。

  每个成功艺人背后都有一段难忘的奋斗史,日前来长录制《天天向上》节目的黄渤、沙宝亮、刘桦等艺人,一上台就开始跟主持人畅聊自己过往的经历,并大吐苦水。沙宝亮自曝儿时练杂技遭受“魔鬼训练”,倒立1小时45分钟,把脸都给憋得“青一块,紫一块像淤血”。黄渤则称自己高中时就开始跑场唱歌,“唱臭一个地方,就换一个地方”。

  嘉宾

  黄渤 唱臭一个地方,就换一个地方

  一身休闲西装出场的黄渤,被主持人称赞越来越帅,黄渤笑着回应说,“不是越来越帅,是以前掩藏太深而已。”黄渤自称“长大的过程就是不断挨打、受辱的过程”,因为小时候贪玩,刚读高中的黄渤就凭着有把好嗓子,开始跑场唱歌,“一晚上15块,有很多观众送花送酒,最多的1小时收到7瓶。”虽然挣钱不多,但是可以到处闯荡,至于为什么不长期驻场,黄渤幽默地解释道,“我是唱臭一个地方,换一个地方的。”

  配音演员出身的黄渤现场也不忘秀老本行,与汪涵用方言配音《功夫熊猫》,把一只“长沙熊猫”和一只“青岛孔雀”的对话演绎得活灵活现,逗得整场观众捧腹大笑。汪涵更是意犹未尽,配音期间不断加词,最后惹得黄渤抗议直言,“随便加词,导演会喊咔的!”

  沙宝亮 练倒立,最长一次1小时45分钟

  8岁开始练杂技的沙宝亮,15岁就夺得法国世界未来杂技节的金奖。沙宝亮回忆说,这是因为平时训练没少吃苦,“最长一次倒立,1小时45分钟。脸都给憋得青一块,紫一块像淤血一样。”但训练辛苦,沙宝亮也会苦中作乐。比如当初练“对传花坛”时沙宝亮就耍滑头,装胆小,最终成功骗得师兄扮演了最困难的头接花坛角色,而自己则是任务较轻的抛花坛。

  刘桦则坦言自己做“倒爷”的时候,最成功的一笔买卖是不赚不赔,“进了5000块的货,卖完回来一数,还是5000块。”

  主持 欧弟

  拍MV无实物 全凭想象力

  欧弟继续一如既往的插科打诨,他先是熟络地向观众派送祝福,“恭喜发财”一连说了三遍,随后又在换皮带的暂歇期自嘲说,“因为太想念大家,腰都瘦了几圈”。

  搞怪之余,欧弟也不忘为自己首次演唱的动画电影“喜羊羊”主题曲做宣传,不但在台上与“喜羊羊”和“灰太狼”的人偶载歌载舞,甚至还教这两个憨态可掬的卡通形象练武术。“喜羊羊”主题曲MV看起来轻松诙谐,欧弟却自曝,“这个MV完全就是无实物表演,拍摄时感觉好累。导演一会儿要求表演上楼梯的动作,一会儿又要求表演摘云朵的动作,又考验想象力,又考验身体协调性。”上期在台下陪同录制的女朋友,这次没有跟班。

  没有了女朋友在台下坐镇打气,台上的欧弟状态依然不错,与汪涵一唱一和,包袱也是一个接一个。沙宝亮讲述自己在酒吧驻唱很受粉丝欢迎时,欧弟迅速从前排观众席里拉出一位女观众上台,并笑说,“这是一位热情的女粉丝啊!”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陈浩民晒女儿超"萌"睡照
下一篇:谋女郎李曼变身女特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