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刺客探访胶南大珠山 台阶陡峭安全隐患多(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旅游频道-- 2012-09-14 01:18:52 字号:TT

    刺客手记:大珠山风景名胜区海拔不高,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但是很多人提起大珠山,就想到杜鹃花,花会一过少有人想起。只在每年杜鹃花会期间火爆一次,常年冷清,除去修路、安全隐患、加强景区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之外,宣传更有待加强。相比市内的崂山,大珠山环境幽静、空谷梵音,如果深挖自身特色,形成特色旅游产业链,方能聚集人气,真正成为岛城市民日常生活之余,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相关

活动

    胶南旅游网上满意度调查 详情请点击》》

    青岛各区市旅游满意度调查汇总  详情请点击》》

    青岛电视塔门票分级别 网友喊贵称性价比太低 详情请点击》》 

    菩提寺青苔满阶钟鼓楼紧闭 管理待加强  详情请点击》》 

    开发区银沙滩收费乱象遭质疑 专家称公共资源应免费  详情请点击》》 

    刺客探访胶南琅琊台 景区设施失修管理无序(图)    详情请点击》》

上一页 1 ... 4 5 6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